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松江这里上演“速度与激情”,他们开的竟然是……

2020-11-09 11:07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松江 来源:上海松江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20年松江区物流服务技能竞赛暨“智在必胜 慧心巧思”——石湖荡镇智慧物流产业集群第三届叉车技能比赛在上海鹰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比赛由主会...

近日,2020年松江区物流服务技能竞赛暨“智在必胜 慧心巧思”——石湖荡镇智慧物流产业集群第三届叉车技能比赛在上海鹰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

比赛由主会场的叉车技能比赛和分会场的智能拣选项目展示组成,分叉车篮球立柱赛、仓板整理、叉车障碍赛三个项目,主要从参赛选手操作的安全、规范、效率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裁判对参赛选手的竞赛过程进行全程监督、评判,对违反竞赛规则中的不安全行为、失误、不规范操作及时指出和纠正。

比赛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选手们展示出了行云流水般的叉车驾驶技能,倒车、转弯、行驶,每个动作都快速而准确,赢得了现场观众及评委的阵阵赞叹。

通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和选拔,来自智慧物流产业集群内上海卓昕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贝业新兄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大福(中国)物流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的16名叉车司机从众多初赛者中崭露头角,进入本次总决赛,共同上演了一场叉车版的“速度与激情”。最终来自卓昕瑞、大福(中国)物流和安凯希斯的6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前三名。

本次比赛为所有物流企业叉车操作员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技能及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安全操作技能和安全意识,在智慧物流产业集群中营造一个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的良好氛围,激励更多一线职工钻研技术、争当集群先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