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20今日闭幕,感谢有你!

2020-11-06 17:28 性质:转载 作者:亚洲物流展CeMAT 来源:亚洲物流展CeMAT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MAT ASIA 2020于11月6日下午14点正式落下帷幕,虽然今年遇到了疫情,但观众人数已超越规模相当的2018年,疫情之下还愿意来现场的肯定都是真爱,不少展商都表...

CeMAT ASIA 2020于11月6日下午14点正式落下帷幕,虽然今年遇到了疫情,但观众人数已超越规模相当的2018年,疫情之下还愿意来现场的肯定都是真爱,不少展商都表示观众的专业性比往年有提升,感谢支持我们的四方朋友,让我们总结今年的成果,展望未来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