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质量是我们的自尊心,质量是我们的生命线!

2020-11-06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郑重承诺:一定管好品质,绝不向前线输送哑炮!”11月3日理士国际动力电池产品线在理士安徽基地召开质量承诺大会,理士动力电池技术、生产、质量、售后代表...

“我郑重承诺:一定管好品质,绝不向前线输送哑炮!”

11月3日理士国际动力电池产品线在理士安徽基地召开质量承诺大会,理士动力电池技术、生产、质量、售后代表等各技术项目的负责人及管理干部等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部署了2021年动力电池全球生产质量目标,与会人员签订了质量目标并对承诺目标进行了庄严宣誓。

产品质量是理士国际的核心竞争力,也是理士全体人员的荣誉所在,更是理士赢得市场和客户信赖的首要因素。为让每一名员工都深刻理解到产品质量的重要性,将产品质量的要求融会到每一名员工日常的生产操作规范中去,让员工承担使命、享受荣誉,明白严格把关产品质量的非凡价值。理士动力电池产品线召开的“质领未来、奋战2021——理士动力电池质量承诺誓师大会,对2020年最后60天以及2021年的生产质量管理提出了具体的目标。

会上力普拉斯运营副总经理樊建军指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发展与产品质量休戚相关,好质量影响市场,好质量决定市场,好质量还可以引领市场。面对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必须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理士人必须要有强烈的质量危机感。长期以来理士动力电池以质量优良、性能稳定的产品特性引领行业高端市场,在国内外消费者心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是消费者心目中高品质的代名词,这让理士人深感骄傲。未来理士将不断为“成为有竞争力的、技术领先的蓄电池世界级制造商”目标拼搏。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要求理士人将质量作为自身的自尊心,把质量当做自身的生命线,他从三个方面加以强调:一是明确目标,二是锻造专业化团队,三是保持持续进取的自信心。

△力普拉斯运营副总经理樊建军发言为持续严把质量关,实现公司的质量目标。理士动力电池项目组承诺,要坚定不移的推进项目落地,坚决达成项目目标;理士生产部承诺,继续打造专业化的动力电池生产团队,培养团队的质量荣誉感,继续提升产品质量的管控措施;理士质量部承诺,打造优秀的监管机制,严格履责,以结果为导向确保客户获得满意的产品。

△项目部代表做质量承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