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泰坦智能奋勇向前 CeMAT亚洲物流展风采

2020-11-05 13:2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是2020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CeMAT ASIA)的第三天,展会现场精彩不断,泰坦智能在展会的前两天展示的多系列的新型智能充电机及安全稳...

今天是2020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CeMAT ASIA)的第三天,展会现场精彩不断,泰坦智能在展会的前两天展示的多系列的新型智能充电机及安全稳定、高效快充的新技术收获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简称:泰坦智能)作为国内AGV新能源电动车辆充电解决方案的知名企业以安全稳定、高效快充的领先技术、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以及即时周到的服务受到用户广泛好评。目前产品已为杭叉集团、合力叉车、美的集团(库卡机器人)、新松机器人、国自机器人、海康威视、上海快仓、先导智能、碧桂园(博智林)、比亚迪中船重工、山东临工、广东嘉腾、广州井源、兰剑物流等多家公司供货,部分产品已出口到欧美和亚洲太平洋地区,市场占有率高速增长,是国内AGV和新能源电动车辆充电解决方案的知名企业。

展会现场

本次展会,泰坦智能精心准备精心挑选,集中展示最新的技术和最新产品,SAC系列-AGV智能一体充电机、SKC系列-锂电智能充电机、SLC系列-锂电智能充电机、SAB系列-锂电池、SPC系列 锂电便携式充电机、泰坦户外智能充电柜(可双枪)等产品,不仅获得了参加本次展会的主机厂商的关注,还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

泰坦智能展品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