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搬马机器人!搬吗?来CeMAT搬吧!

2020-11-05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3日,为期4天的亚太地区年度工业盛会——2020 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众多企业在这里大放光彩。此次展览会,中力除了展出热门的油改电...

11月3日,为期4天的亚太地区年度工业盛会——2020 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众多企业在这里大放光彩。

此次展览会,中力除了展出热门的油改电叉车小金刚叉车、前移式叉车、锂电壹号、拣选车等搬运设备,更着重强调了中力最新的“智能搬运”理念,“有效搬运人来做,无效搬运搬马做”——搬马机器人震撼上线,带来全新搬运体验。

有效搬运人来做,无效搬运搬马做

中力搬马机器人是中力潜心多年研发,与科钛、睿芯行及世界一流大学共同开发,基于激光与视觉SLAM、视觉货物识别、视觉人形识别、分布式规划及手自一体和极简UI 等业界前沿技术,结合了中力年产10多万台电动物料搬运设备的技术、质量、成本、市场、服务优势,必将给物料搬运市场带来又一轮裂变。

中力坚信一款好产品可以恰到好处地满足用户需求,搬马机器人作为使用者最可靠的搬运助手,解决最无效的搬运工作,在行业首创真正实现去中心化,减少了一个算力要求很高的中心计算节点,降低了应用门槛和资金投入,是一款随购随用、随时扩容、简单方便、高性价比的自动化、智能化车辆,再现了“中力为改变行业而努力”的创新精神。

中力+创新工场   中力小金刚+AI

“中力X-Mover搬马机器人一定可塑造世界知名的+AI 案例!”

——李开复

近期,创新工场站在AI技术领军高地,与浙江中力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入股中力,成为中力战略投资者,开创了传统制造业和人工智能相融合的先例。

双方将强强联合,发挥各自在人工智能和电动仓储搬运设备上的领先优势,整合AI领域不同技术方向的优秀团队,专注在开发“简单、可靠、革命性成本”的产品方向,担负起将物料搬运机器人走入千企万厂,解放千万级劳动力的使命,共同打造划时代物料搬运机器人。

模拟再现真实生产线

0距离体验搬马机器人“颠覆式”设计

中力再现了原材料分拣、入库出库、加工到成品出库的生产全过程,全生产线上的物料、成品运转应用到了中力多款搬马机器人——XC1-051、XP1-151、XP2-201、XP3-201”,少量的人工与机器人协作可以高效地完成生产作业,让参展者真实地体会到简单搬运带来的优越感。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