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力小金刚+李开复的创新工场 会有怎样的裂变?

2020-11-03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力X-Mover搬马机器人一定可塑造世界知名的+AI 案例!”——李开复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院长,于2009年创立创新工场,专注于...

中力X-Mover搬马机器人一定可塑造世界知名的+AI 案例!”

——李开复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院长,于2009年创立创新工场,专注于科技创新型的投资理念与最前沿的技术趋势。2016年创办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致力于利用最前沿的AI技术为企业提供人工智能产品与解决方案。

在此之前,李开复博士曾是谷歌中国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他担任微软全球副总裁期间开创了微软亚洲研究院,并曾服务于苹果、SGI等知名科技企业。获选为美国电机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的院士,并被《时代》杂志评选为2013影响全球100位年度人物之一,《Wired连线》本世纪推动科技全球25位标杆人物,2018亚洲商界领袖奖等殊荣,并出任世界经济论坛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心的AI委员会联席主席。

关于创新工场

创新工场由李开复博士创办于2009年9月,旨在用全方位的创业服务,帮助中国年轻创业者打造世界级企业。作为最顶尖的国际服务型创业投资机构,现管理总额超150亿人民币的双币基金,专注投资早中期的高成长型科技企业。

投资领域——立足于信息产业最热门的领域,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消费和互联网、B2B&企业升级、教育、医疗等。

投资对象——创新工场投资中国最具潜力的创业人才,他们不仅在专业领域有深厚积累、熟知专业领域的方方面面,而且具备独特的创业者素质。

中力小金刚——中力为全球市场创新开发的小型电动搬运车,为行业近几十年少有能引起行业裂变的产品,实现了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跨步,大大改善了人类劳动强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