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动化集结号!中力自动化机器人亮相2020CeMAT物流展

2020-11-03 19:1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3-6日,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中力搬马(XMover)机器人中力搬马(XMover)机器人集...

11月3-6日,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自中力小金刚风靡全球之后继续保持活力为“改变行业而努力”。本届展会中力携几十台油改电叉车以及搬马(XMover)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亮相。

国家多年来倡导节能减排,全世界不断强调环保的重要性,我们也意识到环保问题必须解决,还子孙后代一片蓝天。在我国宏观经济仍保持稳中有进的总基调下结合国家环保排放政策升级和约束性要求,大力发展电动化、新能源化、轻小型化、智能化、网联化等技术。中力一直以来在产品和技术创新上总是能带给行业惊喜,而此次中力呼吁全行业加入“油改电”的行动中,让我们看到了企业的实际行动。

中力搬马自动化解决方案

中力搬马(XMover)机器人集自动化和智能化为一体,去中心化控制,分布式管理,无需专业系统人员,用户可自主更新工作任务,极简UI操作界面,适合所有员工操作。产品可靠性是中力研发的基本要求,产品经过十多年验证,可根据不同场景开发了激光反光板、激光Slam和视觉Slam等适应多工况的稳定导航方式。创造性的开发多种托盘搬运方式:如点对点、位对位、区对区,从而适用于各种使用工况。多重安全保护:从人形识别、视觉避障、激光避障、红外避障、超声避障到防撞条机械断电,最大程度保障作业安全可靠。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