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工艺,品质为上!毅狮迈亮相2020CeMAT物流展

2020-11-04 23:0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3—6日,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轮胎解决方案专家—毅狮迈工业工程轮胎有限公司(以下...

11月3-6日,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轮胎解决方案专家—毅狮迈工业工程轮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毅狮迈)携适用于电动平衡重和电动仓储车辆的橡胶充气轮胎与实心轮胎、防爆轮胎以及适用于工业、建筑业及物流车辆领域的子午线叉车轮胎、实心胎、斜交胎等系列工程轮胎产品亮相。

毅狮迈展位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持续创新并参与全球制造业的整体竞争已经成为发展的新主题。高端装备制造业的竞争是体系力的竞争,大至复杂构件的制造,小至轮胎产品,亦未能幸免。而轮胎作为在各种车辆或机械上装配的接地滚动的圆环形弹性橡胶制品,需具有较高的承载性能、牵引性能、缓冲性能。同时,还要求具备高耐磨性和耐屈挠性,以及低的滚动阻力与生热性。

中叉网现场采访毅狮迈尹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