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淮电动仓储产品批量交付

2020-10-29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江淮叉车 来源:江淮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增速由负转正,市场活力动力增强,工业车辆行业市场需求回暖。近日一批江淮叉车电动小前移批量交付广东某电器企业。该企业是集数码电子产品...

随着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增速由负转正,市场活力动力增强,工业车辆行业市场需求回暖。近日一批江淮叉车电动小前移批量交付广东某电器企业。

该企业是集数码电子产品的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与江淮叉车合作已有十余年,已累计采购各类江淮叉车30余台。此前该企业所购叉车主要用于生产各环节,此次采购车辆主要为成品仓储和装卸,综合客户仓储和进箱装运需求,故推荐使用江淮电动小前移产品。作为江淮叉车的忠实粉丝,企业主管曾评价到江淮叉车:“产品过硬,服务及时,对我们企业生产情况很了解,总能推荐适合我们企业生产经营的产品,合作第一年购买的电动叉车仍使用良好,是值得信赖的品牌,为我公司生产经营助力不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