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ubtex推出全球第一台全自动多向侧面AGV

2020-10-28 10:04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德国著名的侧面叉车制造商-Hubtex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用于处理超长、重型货物的“全自动电动多向侧向搬运器”-PhoeniX AGV。到明年,该公司针对客户定制的...

近日,德国著名的侧面叉车制造商-Hubtex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用于处理超长、重型货物的“全自动电动多向侧向搬运器”-PhoeniX AGV。到明年,该公司针对客户定制的AGV产品,会陆续交付,将被应用在诸如木材,钣金,金属和汽车业。

借助Phoenix AGV,Hubtex希望占领一个有利市场。

最新的基于PhoeniX电动多向侧叉车改装成AGV套件已经由Hubtex设计,基本配置用于逐步自动化,并且具有电动转向系统,能耗较低。因此,具备相当的续航能力。现在,Hubtex已经基于该核心产品开发了全自动PhoeniX AGV。

Hubtex销售总经理Hans-Joachim Finger说:“我们不仅仅是将下一代AGV解决方案推向市场,而且还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到目前为止,该公司推出了少数几种自动化解决方案-来处理超长、重型货物的AGV型号,客户可以从Hubtex购买。 ”

Phoenix AGV能检测不同的长货物料

Phoenix AGV的一个特殊功能是识别突出在车辆轮廓上的各种长货,这对于多向叉车而言很重要。车辆的基本功能还包括动态映射、精确定位和块存储。借助基于对象的导航,Hubtex结合了来自导航、个人保护和机器保护传感器的数据。个人保护传感器会在行进方向上分别创建一个水平的保护区域,如果有人或物体在警告区域内,这会自动降低行驶速度,直到停止。此外,当将AGV精确地驱动到机架通道中时,也可以使用个人保护扫描仪。除了个人保护扫描仪,车辆上还有机器保护扫描仪可以防止碰撞。由于人身保护扫描仪仅以低高度监视一维扫描平面,因此例如无法检测到伸入车道的物体。附加的导航扫描仪支持此功能,并识别该区域中的物体,例如悬臂式货架,墙壁或圆柱。

Phoenix AGV携带的传感器能通过合并的扫描形成虚拟地图

Phoenix AGV数据生成的虚拟地图,将所有扫描仪数据的组合将创建一个交互式的仓库虚拟地图。借助该地图,可以确定Phoenix AGV在大厅内的位置,并可以精确控制存储区域。获得专利的长货物检测功能,可以可靠地检测和拾取长货物并相应地调整行程范围。在经过认证的传感器的检测区域中,可以看到负载分布不均匀或轮廓不同。为此,扫描面向车辆的负载轮廓。使用条形码,它可以对运输订单进行合理性检查,还可以检测出可用空间以供货叉浸入以拣选货物。

由于内部物流的不断增长的需求,仓库过程的部分或完全自动化及其灵活性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因此,Hubtex依靠一个集成的概念,通过该概念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