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小东西大用处!八大叉车常见安全产品

2020-10-27 16:52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个简单的叉车头灯或替换喇叭可以帮助您的公司避免$ 9,639的OSHA(美国联邦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罚款,甚至更糟的处罚。您的叉车司机的操作,是否在尽一切可...

一个简单的叉车头灯或替换喇叭可以帮助您的公司避免$ 9,639的OSHA美国联邦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罚款,甚至更糟的处罚。

您的叉车司机的操作,是否在尽一切可能防止受人员受伤和财产损失?

在美国:

每年约有5%的仓库工人在工作中受伤。

每年叉车涉及20,000多起仓库伤害,包括致命的翻倒。

根据OSHA的调查,与叉车相关的事故中有36%导致严重伤害或死亡。

请了解以下廉价的安全产品,如何去防止代价高昂的伤害。当然,这些产品也适合中国。

1.行人警示灯

几乎所有叉车事故中有一半涉及行人。当重达数千磅的钢制叉车撞上人体时,即使是在低速行驶时,后果也很严重。当行人处于危险区域时,红色和蓝色的LED警告灯会警告行人。在当今人们经常低头看智能手机的当今世界,地板照明在安全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红区投射两个明亮的红色光束,叉车的每一侧各一个。红色区域表示行人不能通过的区域,有助于防止追尾者受伤。

大蓝色LED行人警告灯提醒行人注意即将来临的叉车。明亮的蓝色聚光灯投射在行驶中的车辆前方10-20英尺处。蓝色聚光灯非常适合在盲区或昏暗区域使用。

2. LED频闪灯

该产品是吸引分心行人注意力的另一种方法。从琥珀色或蓝色中选择。

3.叉车头灯

来自OSHA法规1910.178(h)(2)规定:当一般照明每平方英尺小于2流明时,应在叉车上提供辅助灯。即使没有法律要求增加照明,叉车头灯还是使室内和室外弱光环境下的工作人员的生活更轻松(更安全)的简单方法。

4.喇叭

OSHA还要求所有叉车都带有喇叭,更具体而言,喇叭必须足够响亮,以至于在环境噪声以上无法听到。如果您的叉车喇叭失去了积极性,这将使您的员工处于危险之中,被视为违反OSHA的行为。

5.安全带

翻倒是叉车操作员死亡的第一大原因。这就是OSHA要求所有叉车操作员系上安全带的原因。如果操作员抱怨他们现有的安全带,请改用安全带。它可以帮助您维持安全的工作场所并符合OSHA要求,同时提高操作员的舒适度。

6.后视镜

大型后视镜可在几秒钟内安装,并大大提高了后视的可视性。MEGAM45型号专门设计用于配合45度角高架护栏。

7.倒车把手

反向行驶时,许多叉车操作员抓住高架防护装置。这种危险的做法可能会严重伤害操作员的手和背部。

解决方案很简单-将Ergo备用手柄与Horn一起安装在头顶护罩内。现在,叉车操作员可以:

将手安全放在叉车内;

避免背部拉伤;

使用喇叭,同时将眼睛对准行进方向。

8.高架防护装置

坚固的高架防护装置可保护叉车操作员免于掉落的物体,包括雨雪。所述清除帽护顶是由无黄变聚碳酸酯塑料和具有独特的圆顶设计以转移雨和小颗粒而通道和排水沟消除级联水。

我们想帮助您使您的工作场所更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为大量失业买单,必须向机器人征税!
    《创智赢家》投资人马克·库班 (Mark Cuban)援引著名风险投资家马克·安德森 (Marc Andreessen) 的话,呼吁对机器人征税。发生了什么?库班通过 X(推特的前身)回应了安德森的一篇帖子,后...

    2024-03-05 09:41

  • 机器人未来的关键可能隐藏在液晶中
    阿尔文-莫丁(Alvin Modin)在克里格艺术与科学学院实验室与液晶装置合影。图片来源:Will Kirk/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由于一项新发现,未来的机器人和照相机可能是由液晶制成的,这项发现极大地拓...

    2024-03-05 09:39

  • 英媒《the-sun》:中国展示令人毛骨悚然的世界上行走最快的人形机器人
    可怕的现实来自Unitree Robotics(宇树机器人),其H1 V3.0 Evolution无脸机器人永远不会厌倦奔跑。Unitree的人形机器人创下了世界最快速度Unitree 显示机器人的最高时速为 7.38 英里/小时这...

    2024-03-05 09:37

  • 机器人类型、机器人常用分类
    要定义什么是机器人并不容易,要对它们进行分类也不容易。每个机器人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而作为一个整体,机器人在大小、形状和能力上也有很大差异。不过,许多机器人都有一些共同的属性,因此可...

    2024-03-05 09:32

  • MIT新型人工智能模型可简化机器人仓库的操作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研究人员将人工智能缓解交通拥堵的理念应用于解决仓库中的机器人路径规划问题。据麻省理工学院称,该团队已经开发出一种深度学习模型,它可以比典型的强随机搜索方法快近...

    2024-03-05 08:59

  • CNBC: 这六位华尔街牛咖如何评价人工智能将为股市和经济带来什么?
    美国华尔街专家表示,人工智能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极大地推动经济发展。 生产率的提高可能与 20 世纪 90 年代互联网繁荣时期的情况类似。这意味着投资者可能即将迎来股市大幅上涨。美国华尔街...

    2024-03-04 09:11

  • 为什么说人工智能在机器人技术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当今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人工智能(AI)与机器人技术的结合,已经成为推动未来科技革命的关键力量。人工智能,通过模拟人类的思维过程,赋予机器学习、推理、感知和自我决策的能力,为机器人技...

    2024-03-04 09:07

  • 利用 RFID 位置跟踪改进库存管理
    在当今的商业环境中,有效的库存管理是成功经营的关键。随着市场的日益竞争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企业越来越依赖于技术创新来提高其库存管理的效率和准确性。RFID(射频识别)技术,作为这些创...

    2024-03-04 09:01

  • 本周工业车辆行业热点回顾(2024.2.25-3.2)
    分享励志心语,用脑思考,用心琢磨,用行动证实。欢迎大家一起关注工业车辆行业热点,过去的一周,行业发生了些什么,随小编聚焦热点回顾,关注行业发展动态。以...

    2024-03-03 11:13

  • Anyline与Mondi合作开发自主无人机库盘点解决方案
    奥地利公司Anyline与Mondi合作开发了一种创新的自主无人机库存管理软件,这项技术能够高效扫描整个仓库的库存。Anyline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维也纳,是移动数...

    2024-03-02 12:2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