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盾安防叉车刷卡限速器授权驾驶

2020-10-27 15:32 性质:转载 作者:九盾安防 来源:九盾安防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限速器可以针对叉车超速问题作出规范驾驶,但仍然会存在一些隐患,作为作业工具,驾驶员可以任意调换使用,非驾驶员也可以随意开动,无法监管的局面造成叉...

叉车限速器可以针对叉车超速问题作出规范驾驶,但仍然会存在一些隐患,作为作业工具,驾驶员可以任意调换使用,非驾驶员也可以随意开动,无法监管的局面造成叉车使用效率低,问责难?

01

问题所在

使用混乱,问责难

乱停乱放

司机散漫,使用效率低

超速危险驾驶

无人监控,监控存在漏洞,驾驶员利用漏洞规避责任,抱有侥幸心理违规操作;叉车使用情况无从调查,出现事故无法追责;随意启动,随便停放,非驾驶员也能使用,最终导致叉车使用效率低,故障率高,增加维修费用,浪费资源成本。

企业普遍存在的叉车管理痛点最终该何去何从?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