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致敬!柳工3名老同志获颁 “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

2020-10-27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重温中国人民志愿军建立的不朽历史功勋,致敬谱写了气壮山河英雄赞歌的志愿军将士,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具有重...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重温中国人民志愿军建立的不朽历史功勋,致敬谱写了气壮山河英雄赞歌的志愿军将士,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具有重大意义。

10月23日,柳工3名曾赴朝参与抗美援朝的老同志——张沛、林庆豪、韦庆福,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柳工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沛

“70年前,我还是个十几岁的毛头小子,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空军战士,奔赴鸭绿江作战。”柳工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沛是抗美援朝老兵,他从朝鲜战场凯旋后,为建设新中国,又毅然支援边疆扎根广西,经历了柳工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作为一名老柳工人,他将抗美援朝精神传承下来,始终关心柳工的发展,为柳工成为世界一流工程机械企业,成为百年老店的目标添砖加瓦。

柳工退休员工林庆豪

林庆豪、韦庆福都是柳工的退休员工。他们表示,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志愿军战士们真正发挥出了不畏强敌、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革命精神要一直传承,也要永远铭记为国牺牲的英雄们。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