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因为参与了这项“攻坚战”,天能受到浙江省的表彰

2020-10-26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3日下午,浙江省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奖表彰大会在杭州举行,会议公布了今年浙江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奖获奖名单。经浙江省委、省政府决...

10月23日下午,浙江省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奖表彰大会在杭州举行,会议公布了今年浙江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奖获奖名单。经浙江省委、省政府决定,省对口办、省委组织部、省人力社保厅、省工商联进行联合授予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社会责任奖”。

全国人大代表、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多次表示,“天能是在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下,依靠党和国家的大好政策成长起来的企业,我们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要不忘初心,积极承担使命,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坚持走产业扶贫之路,帮助更多困难地区的人民脱贫致富,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