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asyMile展示在复杂环境中未来无人汽车的可移动性

2020-10-22 10:59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到2021年初,法国自主无人机车制造商EasyMile将在比利时的火车站和商业园区之间的混合交通中部署EZ10无人驾驶班车。EasyMile将在比利时南部新鲁汶市部署EZ10自主...

到2021年初,法国自主无人机车制造商EasyMile将在比利时的火车站和商业园区之间的混合交通中部署EZ10无人驾驶班车。

EasyMile将在比利时南部新鲁汶市部署EZ10自主航天飞机。在6个月的时间内,车手将能够使用完全创新的软性和自动驾驶服务,将Louvain-La-Neuve火车站连接到爱因斯坦商业园区(LLN科学园)。

作为Navajo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提供新的出行服务并在复杂的环境中测试自动驾驶汽车,EZ10班车将在混合交通中运行,与其他用户(车辆,骑自行车的人,行人等)共享道路。这个具有挑战性的实验将在三个发展阶段中进行,测试乘客和其他道路使用者的接受程度。

EasyMile,其重要的合作伙伴-USH,将支持Ottignies-Louvain-La-Neuve地区和当地交通运营商-Le TEC提供的服务:从部署阶段到维护,包括对Le TEC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并确保服务的顺利进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