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远程控制叉车的仓库运营

2020-10-22 09:31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owerFleet可以在1,000多种物料搬运车上安装硬件和软件套件。物流和运输提供商Ryder System公司今天将通过与技术提供商PowerFleet公司的一项新协议,把远程信息...

PowerFleet可以在1,000多种物料搬运车上安装硬件和软件套件。

物流和运输提供商Ryder System公司今天将通过与技术提供商PowerFleet公司的一项新协议,把远程信息处理技术加入到他的叉车和仓库中的其他物料搬运设备中。

为了提高仓库物料搬运操作的安全性,Ryder将在未来的12-18个月内在北美30多个地点的1,000多种物料搬运设备上部署PowerFleet Enterprise解决方案。

PowerFleet平台结合了Ryder设备上安装的硬件设备,以及SaaS软件和数据分析平台。PowerFleet for Industrial的总经理Mark Stanton表示:“这些组件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来提高仓库的安全性。”这组套件安装在升降机上,仅允许受过专门训练的员工使用固定的设备来访问控制设备。

Stanton说:“这个系统可以分析每个设施对物料搬运设备的利用率,以确保配送中心使用设备是适量的,或者可以考虑是否需要将这些车辆重新分配工作地点或购买新的车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