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首台车载式遥控折叠装卸机器人横空出世!

2020-10-22 08:50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对全球车载式叉车进行大扫描时,谈到唯独中国市场上少见,这引起了国内随车物流装备企业的广泛关注,通过我们对市场的调研及与厂商的沟通发现,发现涉足这...

中叉网对全球车载式叉车进行大扫描时,谈到唯独中国市场上少见,这引起了国内随车物流装备企业的广泛关注,通过我们对市场的调研及与厂商的沟通发现,发现涉足这一领域的还有不少是高科技的企业,其中桂林明富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并是其中之一。

明富机器人公司是国内新时代随车物流装备开创者,专注于机器人的研发与制造,技术团队囊括机械、液压、电控、遥控、软件 开发等领域。目前业务主要涉及工业机器人、应急救援机器人、工业控制器、遥控叉装设备及智能仓 储物流技术装备等领域。

电商崛起引发的物流需求给物流行业带来挑战和机遇,物流产业是国内发展最快的产业之一,但物流的发展仍相对滞后,物流能力跟不上消费模式升级步伐,配送效率、范围、质量还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需要,这也迫使各大物流企业不断创新与变革。而物流装卸机械同样是制约物流产业效率提高的重要一环,随车物流装备也随之从萌芽到市场应用,以满足电子商务中的物流需求。随车物流装备指的是放在运输车辆上,随车辆行走并且完成货物装卸的一种机械设备,属于物料装卸机械。它与普通货物装卸机械(比如普通的叉车)相比,其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放在运输车辆上,在整个运输过程中随时可完成物料装卸作业,特别适合没有专门装卸设备场所的物料装卸作业。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