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CeMAT Australia澳大利亚物流展推迟至2022年7月19-21日

2020-10-21 17:36 性质:转载 作者:汉诺威米兰展览出展部 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出展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尊敬的参展商和观众: 今年对于很多人而言是困难的一年。每天都有新的信息,每个人都无法预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在过去几个月中,我们团队努力找出能够将展会顺...

尊敬的参展商和观众: 

今年对于很多人而言是困难的一年。每天都有新的信息,每个人都无法预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在过去几个月中,我们团队努力找出能够将展会顺利举行的方法。在此过程中,非常感谢您的耐心和理解。我们已经连续评估澳大利亚CeMAT 2020延期至2021年2月举行的可能性。尽管最近几周从维多利亚州传出了解除封锁的利好消息,但在此过程中每一个坏消息都可能对展会产生重大影响。

介于聚集限制以及边境关闭有太多的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在此遗憾的宣布:澳大利亚CeMAT 2020将无法按原计划展开。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无法要求您继续投入资源来参与展会。

对于我们所有人,这是非常令人难过的决定。澳大利亚CeMAT物流展的各个部分紧密相连,项目组充满热情,正是这,使得它成为了一个蓬勃发展的展会。疫情之下,将展会推迟到2022年重新举办,对于每个人而言是一个最好的机会。也能让我们与所有的供应商、客户和来自供应链、物料搬运和内部物流产业的精神领袖重新开始。

下一届澳大利亚CeMAT物流展将在墨尔本会展中心,于2022年7月19-21日举办。如果您能继续支持澳大利亚CeMAT物流展,我们将非常荣幸。我们维持同样的平面图,保持相同的价格和相同的位置并将您当前的预订转移到2022年的机会。

我们也将自动把您列入CeMAT数字展(2021年2月16日)的赞助商,这是一个虚拟的展会,具有内容演示、会议和商业交流机会。该虚拟平台将无偿提供给那些继续支持澳大利亚CeMAT物流展,同意将他们的预订挪到2022年的展商。这将有助于继续维持您的商务活动,并为许多企业在关键时刻提供机会在行业内开展新的对话。

2022年欢迎加入我们,我们为能够给所有相关人员提供的新机会而感到兴奋。如果您想要了解与2022年澳大利亚CeMAT物流展或者CeMAT数字展更多的信息,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谨代表主办方德国汉诺威展览集团,汉诺威展览(澳大利亚)公司,期待在2022年澳大利亚CeMAT物流展上再次为您提供诚挚的服务。

CeMAT 全球系类展会(海外)

最新时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