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深圳各基建企业纷纷采购新设备、培育新动能

2020-10-17 11:27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0年前开启的改革开放征程,让中国走向世界、融入世界,从一个相对封闭、贫困落后的国家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也让世界充分分享中国发展的红利。深圳作为改...

40年前开启的改革开放征程,让中国走向世界、融入世界,从一个相对封闭、贫困落后的国家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也让世界充分分享中国发展的红利。

深圳作为改革开放几大经济特区的先行区,奋力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实现了由一座落后的边陲小镇到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的历史性跨越,向世界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的磅礴伟力。

01

新一轮改革开放,深圳成发展先行者

1978年的改革开放使得深圳迅速从一个边陲农业县建设成为一座充满魅力、动力、活力和创新力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圳经济特区再次率先吹响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号角。深圳需要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打造一个全新的现代化示范高地,自贸区、自贸港、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使得深圳各行业在这片热土上形成了相互促进、相互竞赛的新局面。

02

抓住机遇,深圳多家企业纷纷采购设备培育新动

新一轮改革开放带来的机遇,深圳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也加紧了发展步伐,这给港口码头、建筑行业、轨道交通行业、新能源行业、通信行业、高端制造行业带来了机会。各行各业扩大发展规模的同时,需要内部设备等力量的支持。

杭叉集团以此为契点,融入深圳的发展节奏,为深圳对外开放、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经济贡献杭叉力量。凭借杭叉集团的技术实力、品牌影响力、产品品质等多方面优势,杭叉集团与基建行业的各大企业达成了合作关系。

2019年至2020年,大批量杭叉新能源叉车交付客户使用,在新能源叉车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作为全国对外开放最前沿风向标的深圳,在提倡环保的大环境下,将叉车“电动化”上起到了全国带头作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