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快讯 | 联核科技2020智慧国防技术与装备成果展完美收官

2020-10-17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 联核科技 来源: 联核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智慧国防技术与装备成果展暨国防智慧物流技术装备交流展于10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军民融合创新工场隆重举行,联核科技作为本次展会智慧物流行业重点企业受邀参...

2020智慧国防技术与装备成果展暨国防智慧物流技术装备交流展于10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军民融合创新工场隆重举行,联核科技作为本次展会智慧物流行业重点企业受邀参展,并与行业专家交流、探讨,收获颇丰!

杭州联核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驱动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无人叉车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无人叉车解决方案和使用体验。在展会上,联核科技为与会观众和专家提供专业的自动化仓储和智慧物流咨询服务,介绍了公司全品类的无人叉车车型,展示了产品在电力、电商、汽车制造、仓储运输、空港物流等行业的应用,获得观众一致认可和好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