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振华重工举办2020年“振华·工匠杯”职业技能竞赛

2020-10-15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2日,振华重工在长兴基地举办了2020年“振华·工匠杯”职业技能竞赛。振华重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成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命名了5名2019年度“振华工匠...

10月12日,振华重工在长兴基地举办了2020年“振华·工匠杯”职业技能竞赛。振华重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成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命名了5名2019年度“振华工匠”,并现场颁发了证书和纪念章。

王成在讲话中对本次竞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发挥竞赛激励作用,服务大局稳定发展。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技能竞赛在提升信心、维护稳定、促进发展方面“正向激励”的重要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二是,发挥竞赛引领作用,弘扬岗位成才风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尊重劳动、崇尚技能,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增长新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振华产业工人。三是,运用推广竞赛成果,推动公司发展壮大。要提高站位,既要通过竞赛选树一批高技能人才,为“上海工匠”厚植人才基础,也要通过竞赛发挥好高技能人才示范引领效应和传帮带作用,不断提升公司产业工人的精湛技能和职业素养,使之成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振华重工人力资源部、长兴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以及2019年度“振华工匠”和参赛选手近100余人参加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