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批量交付!沙特东部最大港口喜提14台三一港机

2020-10-15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集团 来源:三一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沙特阿拉伯王国东部最大港口达曼港再次迎来一批三一港机设备。14台由三一自主研发制造的正面吊和堆高机以零意见一次性通过检测及验收,正式交付沙特某大客...

近日,沙特阿拉伯王国东部最大港口达曼港再次迎来一批三一港机设备。14台由三一自主研发制造的正面吊堆高机以零意见一次性通过检测及验收,正式交付沙特某大客户。

客户所在的达曼港由沙特阿拉伯王国公共投资基金和PSA国际港务集团共同运营,是波斯湾最大的港口之一,也是世界百大港口之一。多年来该港吞吐量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

为满足持续增长的业务需求,该客户急需采购一批流动港机设备。

自2013年13台港机交付之后,三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可信赖的售后服务便深深地印刻在客户的心中,从此建立了数年的稳固合作伙伴关系。至今,首批三一设备仍在达曼港正常使用,这也促进了本次项目的顺利合作。

据悉,本次订单包括12台SRSC4535C1正面吊和2台SDCY100K7H1-T堆高机,在港口将负责集装箱的装卸及转运。

不仅需求急,而且为了更加贴合业务需求,客户还要求该批设备进行特殊设计。整个项目只有两个半月时间,交付周期十分紧张。“客户每天都催促9月底必须完成所有设备在现场的安装调试。”

在市场、研发、生产、物流等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三一高标准、高品质地完成了该批产品定制化设计和生产制造、发运。9月中旬,14台三一设备运抵达曼港。

经过近两周的现场设备安装、调试,最终这14台三一设备全部以零意见一次性通过检测及验收,并迅速入驻港口运营使用,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据介绍,中东市场是三一海工国际化的重要板块。近年来,三一海工屡创佳绩,在中东港口机械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其中,“在沙特,客户非常认可三一的产品品质及服务。”目前,三一港机设备仅在沙特便有近200台,正在各大港口高效稳定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