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诚邀参展 | 理士叉车电池2020亚洲国际物流展与您“魔都”相会

2020-10-15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2020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11月3日至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知名的...

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2020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11月3日至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作为全球知名的蓄电池制造商及国内蓄电池出口业务典范企业的理士国际充分整合多方资源,加强与国际展会间的深度合作,多次亮相亚洲国际物流展会,助力搭建与各大厂商和经销商沟通的桥梁。

(往期精彩回顾)

2020年,理士国际叉车电池将带着新技术与新产品亮相亚洲国际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位号:W5-D3-3)为大家现场展示理士叉车铅酸电池锂电池系列产品,为叉车、堆高车牵引车、搬运车等设备提供完美的蓄电池解决方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