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冷链加速年下的一线城市稀缺展会!2020上海全亚冷链展价值显现

2020-10-13 14:52 性质:转载 作者:全亚冷链展 来源:全亚冷链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稀缺展会 多重价值ICCE ASIA2020上海全亚冷链技术与配送展览会(以下简称“2020上海全亚冷链展”)将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0冷链加速...

导读

稀缺展会 多重价值

ICCE ASIA2020上海全亚冷链技术与配送展览会(以下简称“2020上海全亚冷链展”)将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0冷链加速发展年,一线城市冷链稀缺展会、把握冷链核心需求变化,聚焦仓储与运配、汉诺威与海名会展强强联合,汇集冷链资源、同期CeMAT ASIA 亚洲物流展,观众买家资源导入、同期举办多场高端冷链会议论坛,为企业赋能。2020上海全亚冷链展具有多重价值优势,为冷链行业打造一场稀缺高价值展会,助力企业开拓市场、提升品牌、把握冷链加速的机会。

2020冷链加速发展年,一线城市冷链稀缺展会

经济发展消费升级/新冠疫情与非洲猪瘟/生鲜电商与医药疫苗冷链/疫情零星源自生鲜冷冻品/生猪禁止运输/禁止活禽交易/国家对食品医药的监管加强/国家冷链追溯体系建设/国家骨干冷链工程建设/乡村振兴重视三农/直播短视频农村电商兴起/政府农村合作社乡村冷链建设/新技术/新材料/新模式应用到冷链/知名企业纷纷布局投资冷链......一系列长期趋势政策因素与2020突发事件因素助推,冷链物流需求市场快速扩容,2020无疑是冷链发展的加速之年,对于企业充满机会。

而2020年冷链行业展会尤为奇缺,尤其是在一线城市。上海是中国最大的城市,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冷链产业发达、需求旺盛、对外交流便利,对全国冷链产业有着带动和示范作用,同时也是中国冷链产业与全球冷链产业相连接和交往的窗口。借助一线城市上海国际性展会是发展创新冷链产业的重要的平台载体。

冷链加速发展年下,一线城市稀缺展会机遇难得,已有福田奥铃、江淮杭叉、飞龙门业、本凡、华亿达、联辉制冷、华冰冰袋、京荣盛、三友塑业、博奥塑业、佳美塑业、升运、国鑫新材料、天乐、瑞景智能、升运、一诺、霍曼、鲁达、裕晟包装选择2020上海全亚冷链展。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