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威盛任我行辅助驾驶套件,助力福建省厦门市第26届职工技术比赛圆满落幕

2020-10-13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威盛电子 来源:威盛电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9月26日,厦门市第26届职工技术比赛于厦门市海沧职专物流实训基地举办。威盛任我行辅助驾驶套件被安装与比赛用车上,辅助裁判进行碰撞判断及预警,助力特...

2020年9月26日,厦门市第26届职工技术比赛于厦门市海沧职专物流实训基地举办。威盛任我行辅助驾驶套件被安装与比赛用车上,辅助裁判进行碰撞判断及预警,助力特种车操作员培训过程智能化升级。

疫情经济下,物流行业在全球飞速发展,除无人仓储等新变革外,如传统叉车、扫地车、牵引车等特种车也正在走向电气化智能化发展。随着AI设备越来越多进入物流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就业市场环境对职业技工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需要一定的基础知识或产品知识,来安装、维护、维修AI设备。然而,特种车职业技术培训,如叉车司机培训过程中,存在着教练培训过程危险,学员人数多无法确认进度、1对1培训成本较高、考试流程效率低等问题。

(比赛现场)

威盛任我行辅助驾驶套件,凭借高性能车规级硬件配套及丰富的计算机视觉辅助驾驶功能,在叉车周围安装5颗摄像头,实现360度叉车防撞预警及行车记录,帮助叉车培训过程智能化。

Driver ID人脸识别

安防级识别率,防止无资质学员驾驶

安全带识别及超速预警

有效检测安全带开关及安全行车速度,保障学员安全操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