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SAFE TrailerKerb被《职业健康与安全》(OH&S)杂志授予“年度最佳新产品”奖

2020-10-12 16:55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外媒报道,英国仓库、配送中心、制造设施和其他工作场所环境的防护装置的制造商A-SAFE Inc.因其TrailerKerb(一种临时性屏障(路缘))在码头的装卸货操作...

根据外媒报道,英国仓库、配送中心、制造设施和其他工作场所环境的防护装置的制造商A-SAFE Inc.因其TrailerKerb(一种临时性屏障(路缘))在码头的装卸货操作过程中,叉车在装载过程中接近平板拖车的边缘时具有抵抗力,而被《职业健康与安全》(OH&S)杂志授予“年度最佳新产品”奖。

A-SAFE在“安全壁垒”类别中获胜,是26家获得奖项肯定的公司之一,并在该杂志的11月/ 12月期中进行了报道;它们还显示在ohsonline.com的网站上。竞赛由高素质专业人士组成的独立小组进行评判,该小组在每个类别中选出一名优胜者。

TrailerKerb是由A-SAFE的Memaplex材料制成的,该材料是该公司获得专利的八种材料与橡胶添加剂的混合物,实际上吸收了冲击力而不会造成损坏。

A-SAFE是从去年推出了该产品,并开始直接向终端用户和经销商/分销商市场供应。

A-SAFE Inc.首席执行官Paul Barlow表示:“对于TrailerKerb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满意的重要时刻,尤其是因为该产品是在美国本地设计的,专门针对美国市场。该奖项是对美国公司遵循业务开拓精神为本地市场开发独特产品所做的努力的认可。”

OH&S杂志的编辑Sydny Shepar说:“ OH&S一直在庆祝创新和优化产品以确保工人安全超过10年。今年,安全产品和服务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认可,这使业界制造商完成的重要工作更加知名。今年,我们将表彰26个奖项类别中的杰出产品。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要确保工人和雇员免受新出现的和现有的工作场所危害。

在需要从码头装载平板拖车的情况下,TrailerKerb填补了美国市场空白,该产品可提高安全性。正如Barlow所解释的,例如,建筑材料通常是从码头上装载的,但是由于典型的站点没有这样的码头,因此产品必须通过平板拖车运输,以方便伸缩叉车或其他设备卸载。在没有侧面或防护装置的情况下,平板运输中操作叉车存在固有的危险。

TrailerKerb的单个部分重量仅为22磅,长度为5英尺10英寸,额定值为3,000J。它们通常以12件一组的形式提供,并带有一个运输架,该运输架可以通过轮子安全地搬运所有零件,也可以通过叉车将其抬起。在典型的应用中,所有12件物品都将从拖车上安装,然后在将负载移回时,一次卸下两块TrailerKerb。如果要在码头上卸下平板,则可以反向重复此过程。TrailerKerb件设计有两个手柄,在所有情况下均符合人体工程学。

Barlow说:“ [产品]引起了很多兴趣;现在,我们已售出500多个单位,其中包括屋顶材料制造商和小型移动设备制造商。显然,人们对从码头装载平板拖车的公司产生了兴趣。我们现在开始在仓库中本地存储产品,以减少交货时间。TrailerKerb现在处于第二次设计迭代中,另外还增加了一个用于将产品从码头运送到码头的机架。”

北卡罗来纳州公共安全部MS,CSP女士,II级安全顾问Linda Sherrard法官说:“安全是重中之重。我们进行安全培训、安全计划,并作为安全领导者我们购买最好的设备、PPE和相关资源。今年的奖项仅颁发给-周到、及时的产品,可以改善您的流程并改善工作场所的安全性,而费用通常仅为一次工伤的一小部分。2020年将在许多类别中拥有一组杰出的新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