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云南鸡头村派出所全力护卫“曲靖市叉车工技能大赛”

2020-10-12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路文清、胡泽亮、袁正平 来源:中国网视窗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云南省曲靖市第二届职工综合职业技能——叉车工技能竞赛在曲靖市马龙区鸡头村轻工业园区举办,曲靖市公安局马龙分局鸡头村派出所十分重视这次比赛,全力组...

近日,云南省曲靖市第二届职工综合职业技能——叉车工技能竞赛在曲靖市马龙区鸡头村轻工业园区举办,曲靖市公安局马龙分局鸡头村派出所十分重视这次比赛,全力组织警力开展大赛安保工作。

“叉车工技能大赛”是对涉及叉车运载货物过程中,驾驶员如何做到准、稳、快运输货物的一项赛事。此次大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

为确保此次比赛顺利举行,大赛前,鸡头村派出所未雨绸缪,对比赛场地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实地安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比赛当天的安保中,参战民警辅警,认真履职,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严守工作纪律,他们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全程对比赛场地进行执勤、对场地周边交通进行疏导,民警辅警的敬业精神受到了出席赛事的领导及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下午14时,大赛完满落下帷幕,参战民警辅警也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路文清、胡泽亮、袁正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