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硬核迎新,湖南高校老师、学姐开叉车帮新生运送行李,你羡慕吗?

2020-10-12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潇湘晨报 来源:潇湘晨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老师和学姐开叉车运送行李,这个高校迎新季,湖南学校的特色硬核操作让学生直呼“过瘾”。10月10日是湖南部分高职院校新生报到的日子。在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

老师和学姐开叉车运送行李,这个高校迎新季,湖南学校的特色硬核操作让学生直呼“过瘾”。

10月10日是湖南部分高职院校新生报到的日子。在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三一工学院”),帮新生运送行李的叉车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原来,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新生的送行人员均不能进入校内,而新生往往所带行李较多,除了学生志愿者帮忙外,学校的专业老师主动开出叉车,帮大家运送行李。

叉车出动,帮新生运送行李

10月10日清晨,位于长沙黄兴大道南段的三一工学院校门口很早便热闹起来。前来报到的新生带着健康登记表、录取通知书和各类大小行李等,经过测量体温后进入校园。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送行人员均不得进入校园。

建筑工程技术2001班新生羊广荣来自邵阳,进入校园时,他拖着一个行李箱,背着双肩包,身边还有两大包行李。正犹豫如何搬运行李之际,一位老师开叉车来到他身边,招呼他把行李都放上去。

这位老师是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老师刘宇,帮助羊广荣放好行李后,他又让四五个行李较多的新生也都把行李放到叉车上,告诉大家他会帮忙运到宿舍区。很快,叉车载着满满的行李上路了。

刘宇表示,作为物流管理专业老师,平时他的教学内容之一就是教学生开叉车,这台叉车正是他平时教学所用。刘宇说:“开叉车帮学生运行李这是第一次。因为看到很多学生搬着行李从校门口到宿舍区确实比较麻烦,我开叉车可以一次运比较多的行李,既能帮助学生,也是我作为学校老师的义务。”

从空旷的实训区到学生络绎不绝的校园主干道,刘宇开得小心翼翼,他坦言:“因为人比较多,所以格外注意周边环境,也开得慢很多。”只一趟下来,刘宇的白衬衣上便浸出大片汗渍。

不仅有老师开叉车帮忙运行李,学姐也热心地来帮忙了。艾欣是物流WZ1701班学生,开叉车是她们的学习内容之一,得知要开叉车帮新生运送行李时,艾欣既紧张又期待。坐上叉车后,艾欣表现得很沉稳,一路开去吸引了不少同学们羡慕与惊叹的目光。据悉,10月10日正好是艾欣的18岁生日,她透露自己很喜欢驾驶的感觉,打算在这个学期结束后的寒假就去考驾照。

待叉车把行李送到宿舍区时,羊广荣和同学们已经等在那里了。拿到自己的行李后,羊广荣说:“老师很热心,学姐很厉害。对于这种运行李的方式,我觉得很新奇,是我第一次遇到用叉车运行李,但想想也不惊讶,因为我想这些工程机械车在我们学校应该很常见,算是提前感受了一下学校的特色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