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火炬能源:“双节”加班忙 吹响冲锋号

2020-10-12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秋、国庆小长假结束了同时拉开了奋战四季度的大幕“双节”期间火炬能源公司各岗位上的他们坚守使命、履职尽责抢时间、赶进度、保任务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和节后经...

中秋、国庆小长假结束了

同时拉开了奋战四季度的大幕

“双节”期间

火炬能源公司各岗位上的他们

坚守使命、履职尽责

抢时间、赶进度、保任务

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和节后经营运行

吹响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冲锋号!

研究院技术人员节日期间如常做好技术服务,按项目进度进行低温配方、燃料电池等测试工作,按时完成了有关研发计划项目和人才计划的申报工作。

二分厂各班组于10月4日按计划全部到位,满负荷开展生产,抓生产进度,保产品质量,奋力冲刺四季度。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