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杭州台创将携带聚氨酯轮等最新产品盛装亮相2020国际城市停车博览会

2020-10-10 16:48 性质:转载 作者:台创工业车轮 来源:台创工业车轮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动汽车与储能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力行业委员...

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动汽车与储能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力行业委员会、北京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0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以“智慧城市 智慧停车”为主题,移师北京,与中国住博会、城博会、智慧社区博览会联袂,将于11月5日-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届时,杭州台创实业有限公司将盛装亮相博览会,并展示聚氨酯轮、叉车轮胎

杭州台创实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W2-51A

杭州台创企业介绍

杭州台创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杭州台创)是一家专业生产高反弹聚氨酯实心轮胎的制造型企业,是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业委员会会员单位,荣获“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已通过国家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产品主要有:聚氨酯实心轮胎、叉车轮胎等。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获得多项实用新型及发明专利。引进日本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工艺和行业领先的生产检验设备,所有产品均由中国人保承保。用优秀的品质、贴心的服务,为用户企业提供高端聚氨酯轮胎定制化产品与服务。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