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曼尼通(Manitou)向北美经销商颁发优秀经销商奖项

2020-10-09 10:43 性质:翻译 作者: 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曼尼通(Manitou)北美地区向位于南达科他州阿伯丁的JGE,Inc.的Josh Gross和Bryce Smid颁发了“Manitou 2019年最佳经销商奖”。该奖项肯定了在2019年Manitou设...

曼尼通(Manitou)北美地区向位于南达科他州阿伯丁的JGE,Inc.的Josh Gross和Bryce Smid颁发了“Manitou 2019年最佳经销商奖”。该奖项肯定了在2019年Manitou设备在北美的越野叉车的整体销售业绩,承诺和客户支持。

“由于JGE,Inc.对客户的奉献和承诺,他们获得被曼尼通(Manitou)公司的认可而获得2019年表现最好的经销商之一。曼尼通(Manitou)北美销售副总裁Eric Burkhammer说:“很高兴能与一家专注于优质产品、服务和客户支持的经销商合作,这是曼尼通(Manitou)自1888年以来一直引以为傲的承诺。”

法国Manitou集团成立于1956年,是法国排名第一的叉车公司,在越野叉车领域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是法国巴黎的上市公司,主要致力于工业叉车领域、建筑领域、农业领域三大领域的发展。Manitou集团倡导全球化的营销理念,并一贯秉承:“让我们的客户、生产和合作者满意”的宗旨,Manitou集团现已在全球有23个附属公司,其中17个是销售公司,5个工业性子公司,9个生产配套件基地,600个分销商,足迹遍布120个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