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安徽宇锋再添荣誉

2020-10-09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宇锋 来源:宇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9月29日下午3:00整肥西县创优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在县派河剧场隆重召开,并表彰了2019年肥西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奖优秀企业、优秀企...

2020年9月29日下午3:00整

肥西县创优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在县派河剧场隆重召开,并表彰了2019年肥西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奖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安徽宇锋董事长项卫锋先生获“2019年度肥西县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金成俊、李煜、张俊平、朱士久、拱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主持。

会上,肥西县县委书记金成俊对受表彰的优秀企业、企业家和单位致以祝贺,向为肥西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企业、干部职工和全体劳动者表示感谢。此次大会为表彰对肥西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引领企业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一批经济效益优异、社会效益突出的优秀企业和一批懂管理、善经营、勇创新、乐奉献的优秀企业家及突出贡献人才。

安徽宇锋成立于2013年,得益于肥西县良好的经济发展优势及营商环境,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与支持,宇锋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成长型小微企业”、“安徽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合肥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肥市工业设计中心”、“合肥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工业车辆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合肥市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会员单位”、“2020年全国物流机器人智能等级大赛一等奖”、“2020年度移动机器人新锐品牌奖”等多项荣誉,先后通过了安全生产标准化、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以及欧盟CE产品认证,取得了近百项国家发明专利。宇锋一直致力于工业信息化与智能化制造执行系统的研发与应用、智能物料搬运输送和智能仓储装备的研发制造与集成应用,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新兴产业技术应用于工业企业的生产物流自动化,为客户提供从咨询、设计、研发、制造、实施到售后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实施交钥匙工程。

此次荣获“2019年度肥西县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是肥西县政府对安徽宇锋的肯定和鼓励。安徽宇锋将继续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长期稳健发展,为肥西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奋力开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贡献“宇锋力量”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