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胡比特克斯(Hubtex)推出可替代平衡重式叉车的大吨位平台运输车

2020-09-30 16:44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胡比特克斯(Hubtex)更新了其SFB系列,新转向机构的负载能力可达25吨。SFB系列平台运输车由室内和室外使用的紧凑型自行式车辆组成,这些车辆具有较大的装载区域...

胡比特克斯(Hubtex)更新了其SFB系列,新转向机构的负载能力可达25吨。

SFB系列平台运输车由室内和室外使用的紧凑型自行式车辆组成,这些车辆具有较大的装载区域,用于运输笨重的货物。

SFB 25在前轴上配备了单轮转向,由后轴上的差速驱动提供支持。这种转向原理以前用于RoxX电动重型紧凑型叉车。目前正逐步推广到不同承载能力等级的平台运输车上。

与使用最大转向角为45度的轴和气缸的标准转向机构不同,前轴上使用的单轴转向允许最大70度的转向角。由于转向角的增加,整个转弯半径可以显著减小。这意味着平台运输机也可用于空间有限的生产或储存区域,因为这些区域的空间比较狭小,转弯半径过大的设备无法进行正常操作。

胡比特克斯(Hubtex)表示,SFB 25提供了一种经济高效的替代方案,可替代载重能力高达25吨的全轮转向叉车。单轮转向的复杂性降低也可显著节省成本。新转向机构的另一个积极方面是叉车所需空间最小,这意味着设计可以比液压转向机构更紧凑。

SFB25长2550毫米,宽1750毫米,高900毫米,由于其模块化的设计,可以很好地适应不同的客户要求。SFB25采用80伏驱动,独特地将电池分为两个托盘,这有助于紧凑的设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