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样的C30-SA,你确定不来看看?

2020-09-30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生总要走点弯路,生活难免负重前行。坚强如你,可还是需要助力,前路崎岖,“弯路”我来替你走,繁沉冗杂,有我皆可举重若轻。这一次,是“新晋团宠”——C30-...

人生总要走点弯路,

生活难免负重前行。

坚强如你,可还是需要助力,

前路崎岖,“弯路”我来替你走,

繁沉冗杂,有我皆可举重若轻。

这一次,是“新晋团宠”——C30-SA平衡重式叉车

它作为比亚迪叉车全新小轴距平衡重系列的一员骁将,其具备平衡重一脉相承的“高颜值”与强劲动力,且操作简便、安全平稳、高效节能、载重量大。

可轻松应对仓储库房内的物料搬运、货物装卸等,拥有它即可达到提高搬运效率,节省成本,减轻劳动强度的理想效果。

小轴距平衡重C30-SA整车负载能力3000kg,驾驶方式为座驾式,车体长度(不计货叉)2320mm,车体宽度1220mm,最小转弯半径2000mm,内在刚劲有力,外在动感十足,可适用于医药、物流等多个行业。

外在百变,内“芯”依旧

C30-SA传承了比亚迪的核心技术——先进的磷酸铁锂电池,并配备了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电池容量为80V/540AH 。

可快速充电,随充随用,零污染、长寿命、方便快捷与安全环保,且提供电池五年或10000小时质保,真正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C30-SA超强的续航能力,耐高低温的特点,也可适应强度大、高负荷,气候严峻等多种工况,为客户节省运营成本,实现高效作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