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quipment Depot收购了叉车经销商新英格兰工业叉车公司

2020-09-29 09:45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国家物料搬运和设备租赁经销商集团Equipment Depot近日收购了新英格兰工业叉车公司(NEIT)。NEIT于1952年成立,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UniCarriers叉车代...

美国国家物料搬运和设备租赁经销商集团Equipment Depot近日收购了新英格兰工业叉车公司(NEIT)。NEIT于1952年成立,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UniCarriers叉车代理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NEIT将与Equipment Depot合并,利用两家公司的优势为他们的共享客户带来价值。

图片来源于NEIT

NEIT的整合为Equipment Depot增加了三个新地点,分别位于:马萨诸塞州、康涅狄格州和缅因州。增加的新地点可以为美国东北部的六个州提供服务。借助NEIT和Equipment Depot的综合能力,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物料处理解决方案,并可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以及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

NEIT将于10月1日前正式更名为Equipment Depot。据Equipment Depo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Turner称:“汇集我们组织内的人才和经验,并继续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这意味着有更多的资源来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其业务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