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自动驾驶叉车初创公司Fox Robotics筹集了9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2020-09-29 09:12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自动驾驶叉车初创公司Fox Robotics 已经为其自动卸载拖车的车辆筹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自动驾驶叉车初创公司Fox Robotics 已经为其自动卸载拖车的车辆筹集了9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资金,并将利用该资金增加产量并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图片来源网络

“ A轮”融资由Menlo Ventures领投,Eniac Ventures、La Famiglia、SignalFire、Congruent Ventures和AME Cloud Ventures参与了此次活动。这使Fox Robotics的融资总资金超过1300万美元。

Menlo Ventures的合伙人Mark Siegel将加入Fox的董事会,他说:“我们很高兴能为Fox Robotics的团队提供支持。Fox公司的价值主张很明确:公司的自动驾驶叉车全栈解决方案可以将工作场所的生产率提高200%到300%。它们为供应链带来了巨大的效率。”

Fox进入了多家知名厂商涉及的领域,例如Vecna RoboticsAutoGuide Mobile Robots和Seegrid,以及许多传统的叉车厂商。此外,近年来,自动导引车AGV)和自主驾驶机器人(AMR)的生产商在制造用于仓库应用的智能,自动驾驶车辆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但是据Fox说,它的叉车比目前的AGV更具灵活性,功能和安全性。该公司表示,与其他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需要数周或数月的时间相比,其车辆可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安装并开始在新仓库中运行。该公司的车辆使用人工智能(AI)实时检测货盘,拖车和障碍物,而不是依赖于预先设定的路线或固定位置。

Fox表示,这种技术的结合可以将叉车的运营成本削减一半。Fox希望使每年全球售出的150万辆叉车中的20%实现自动化。Fox Robotics的首席执行官Charles DuHadway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仓库自动化的市场巨大并且还在增长。仓库自动化的未来不是花费数亿美元的固定自动化系统,而是低成本的移动机器人,灵活,并且可以增量和快速部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