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书院镇举办第三届“园区杯”职工技能比武竞赛暨趣味运动会

2020-09-28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书院之窗 来源:书院之窗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6日,书院镇举办第三届“园区杯”职工技能比武竞赛暨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舒展运动风采”,比赛项目丰富,将技能比武和趣味运动有...

9月26日,书院镇举办第三届“园区杯”职工技能比武竞赛暨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舒展运动风采”,比赛项目丰富,将技能比武和趣味运动有机结合,设有“技能挑战赛”和“趣味挑战赛”两大活动内容 ,共吸引18家企业选派20支队伍共192人参加。

领导致辞

镇党委副书记陈伟平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广大职工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园区联合工会要进一步弘扬勤劳致富主旋律,传递健康向上正能量,为工友们搭建一个展示工匠精神和劳动风采的舞台,更好地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凝聚职工的智慧力量,为企业的建设和发展增光添彩,希望新进企业尽快建立工会,尽早加入园区联合工会大家庭。

技能挑战赛

叉车技能比武(个人赛)

叉车停放在起点位置,在货叉上放置6瓶水,选手驾驶叉车从起点出发,沿指定线路,绕过障碍物,若水中途掉落,需停车将水摆放归位,继续行进,到达指定位置后,用叉车去刺破气球。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