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芯:安装九盾安防叉车限速器为安全加一道防护

2020-09-25 17:14 性质:转载 作者:九盾安防 来源:九盾安防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厂区叉车作业安全意识薄弱,一味追求效率,忽略叉车速度过快给厂区安全带来的隐患,最终饮鸩止渴并非长久之计,因此,把安全防护范建立起来,安全生产才是最大...

厂区叉车作业安全意识薄弱,一味追求效率,忽略叉车速度过快给厂区安全带来的隐患,最终饮鸩止渴并非长久之计,因此,把安全防护范建立起来,安全生产才是最大的效益。——叉车限速器限的不仅是叉车速度,更是限制危险的靠近

大家总感觉叉车速度不快,生产那么忙还要限速,真的需要吗?相对汽车速度来说确实不快,为了生活生存,更希望快马加鞭的工作,但危险往往就在不经意间悄悄靠近,给你带来不可挽回的伤害和损失!

01

功能简介

叉车限速器在功能上区分有以下三款:

1、超速报警:超速仅语音报警提示

2、强制熄火:超速控制电源强制熄火停车

3、强制限速:超速控制油门限速,叉车自动减速

三款功能都包含开机语音提醒系安全、警灯预警、超速语音报警、倒车提醒常规功能;在功能选择上,三款都可以通过遥控器设置待机锁定、超速锁定、喇叭声音调节、中英文切换。

功能细品

待机锁定定义:规定的时间主机一直没有速度显示,主机程序锁定,喇叭循环报警待机锁定,遥控器解锁恢复正常;

超速锁定定义:规定时间一直超速,程序锁定喇叭循环报警超速锁定,加继电器可控制叉车熄火停车,遥控器解锁恢复正常;

预警区D1:报警灯闪烁

限速区D2:报警灯+喇叭鸣响

制动区D:报警灯+喇叭鸣响+叉车制动

02

安装说明

限速器安装非常简单,非专业稍微有点电路常识就可以在厂家的指导下下完成安装。安装主要分三个部分:

1、接电源线、倒车线;

2、固定配件、走线;

3、调试参数。

细节描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