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无锡大隆:你知道电动叉车的货叉能离地多少公分

2020-09-25 13:28 性质:转载 作者:无锡大隆 来源:无锡大隆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在马路上骑电动车的人都会要求带头盔,但是并不需要任何相关驾照,电动叉车也是不需要驾照的,正常只要经过专业的培训就可以开着电动叉车堆高车进行货物搬运和...

现在马路上骑电动车的人都会要求带头盔,但是并不需要任何相关驾照,电动叉车也是不需要驾照的,正常只要经过专业的培训就可以开着电动叉车堆高车进行货物搬运和堆垛工作了,但是一定要规范操作电动式堆高车,因为这个是安全的重要保障,电动叉车堆高车安全操作的规范有哪些呢?

安全操作电动叉车,堆高车注意事项:

1、电动式堆高车操作人员不得酒后开车、超重、超速行驶,禁止急刹车、急转弯。禁止电动叉车堆高车进入存放溶剂和可燃性气体的场所。

2、电动式堆高车安全装置必须齐全完好,各部件灵敏有效,技术性能良好,严禁电动叉车堆高车带病行驶,平时要多对电动式堆高车进行必要的日常维护,对各个部件进行认真检查。

3、保持电动叉车堆高车标准行驶状态,货叉离地行驶时货叉离地10-20公分,电动式堆高车停止时,货叉降至地面高度;电动叉车堆高车行驶在较差道路情况下作业时,其重量适当减轻,并应降低电动式堆高车行驶速度。

4、电动叉车堆高车行驶中,如电控器失控,则及时断开总电源。

5、电动式堆高车使用中应特别注意及时对蓄电池充电和蓄电池的正确维护。

6。在电动叉车-堆高车的运行中,应尽可能减少远距离加速。当电动堆高车启动并加速时,稳定加速手柄。如果路况良好,电动叉车-堆高车将继续加速。当电动堆高车需要减速时,松开加速手柄,按下操作手柄,充分利用减速能量。如果电动叉车堆高车有再生制动功能,减速动能可以恢复。堆高车电力公司下坡时,不要断开堆高车电动叉车的驱动电机电路。按下操作手柄使电动堆高车处于再生制动状态,利用电动叉车堆高车的下行动能降低电池的能耗。

7、电动式堆高车运行中,切勿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经常采取紧急制动;否则会对电动叉车堆高车的刹车总成、驱动轮造成巨大的摩擦,缩短刹车总成、驱动轮的使用寿命,甚至损坏刹车总成、驱动轮。

电动堆高车与电动叉车的使用都需要注意安全,另外在不适用的时候,我们需要将货叉放至较低处,以防止油缸活塞杆长期暴露在空气中上锈;电动叉车堆高车的驱动轮和前轮要保证没有杂物缠绕;电源处于关闭状态。电动叉车的使用,让工厂中的工人工作压力也变小,同时也提高的工作效率!

无锡大隆电工机械厂座落在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地理优越,交通便利。

工厂创建于1970年,现属私营独资企业。工厂占地面积40000多平方米,生产面积为13000平方米。现有员工200多名,拥有工程技术人员30多名。

1978年引进瑞典BT公司样机试制成功,开始生产小型电动搬运车辆,填补了国内轻小型电动托盘搬运机械的空白。工厂现有金属切削、锻压、电气、烘漆、起重运输等130余台生产设备。

多年来不断引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以“梅狮”为品牌不断研发创新,成为国内电动搬运行业中的规模型企业。主要产品有:CDD全电动托盘堆垛车、CBD全电动托盘搬运车、QD小型牵引车、CPD平衡重叉车、CBY手动托盘搬运车等六十多个规格品种。产品通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质量认定,通过工程建筑机械产品质量检验站检验达标,产品在国外市场销往德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以质取胜成为大家的共识。为此,多年来我们强化质量管理,严格把关,提高质量意识,积极贯彻ISO9001:2000标准,建立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强化内部管理,确保工厂质量目标的实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