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理士国际与沃尔沃进一步加深全球战略性合作,原装配套沃尔沃旗下全系车型

2020-09-24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理士国际与沃尔沃全球战略性合作进一步加深,成为沃尔沃旗下全系车型原厂配套蓄电池主要供应商。这是自2019年理士获得沃尔沃辅助电池全球供货资格以来,双...

近日,理士国际与沃尔沃全球战略性合作进一步加深,成为沃尔沃旗下全系车型原厂配套蓄电池主要供应商。这是自2019年理士获得沃尔沃辅助电池全球供货资格以来,双方的又一次深入战略合作。 

沃尔沃素有“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之称。卓越的产品品质离不开企业追求极致的匠人精神,用严苛的测试标准确保每一个零部件都是精挑细选,以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保障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理士与沃尔沃的合作,从辅助电池到起动主电池,从国内走向全球,每一次合作的加深都是沃尔沃对理士电池的认可与支持,也是理士汽车电池从平凡迈向优秀的成长史。

积极规划产品研发和布局,贴合未来市场发展需求。除了传统燃油车配套的起动电池,理士汽车电池先后研发推出的多款AGM&EFB起停系列电池,以满足市场对于汽车功能更加多元化和智能化所带来的用电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