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芯:九盾安防叉车主动安全防撞系统

2020-09-23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九芯 来源:九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主要作用于叉车行驶过程中的安全保障,防止叉车行驶过快发生碰撞事故,特别是倒车或者岔路口,驾驶员视线受阻无法判断驾驶环境情况下通过叉车防撞系统辅助驾驶,...

主要作用于叉车行驶过程中的安全保障,防止叉车行驶过快发生碰撞事故,特别是倒车或者岔路口,驾驶员视线受阻无法判断驾驶环境情况下通过叉车防撞系统辅助驾驶,探测叉车周边障碍物距离,达到危险距离主动停车,制止事故发生,为企业生命财产带来有效的防护。

叉车防撞系统能有效减少叉车因盲区而造成的安全事故,降低安全上的隐患,能够有效提高叉车司机的工作效率和对安全生产的警觉意识,非叉车驾驶人员可以通过防撞系统的报警喇叭来判断叉车是否靠近,防撞功能型号可以强制车辆降速或者设置为熄火。

主要功能一:距离语音报警,语音可定制。

可选功能二:控制油门,强制限速。

可选功能三:控制电源,强制熄火。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