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勇攀世界品牌高峰!临工集团连续7年荣登《亚洲品牌500强》

2020-09-23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山东临工 来源:山东临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企业家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的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揭晓。临工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连续七年荣登榜单,继续向着“国际一流...

9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企业家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的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揭晓。临工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连续七年荣登榜单,继续向着“国际一流、世界知名”的目标大步迈进。

世界品牌实验室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所得出的数据显示,2020年临工品牌价值达到415.89亿元,较2014年的136.72亿元大幅增长204.19%。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