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斯卡特经济型倾翻叉架和伸缩叉架

2020-09-22 16:03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来源: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更多选择,更高性价比卡斯卡特在此介绍近期推出的B系列倾翻叉架和C系列伸缩叉架。这两款产品,沿袭卡斯卡特产品可靠耐用的设计,并以经济实惠的价位满足更多客户...

更多选择,更高性价比

卡斯卡特在此介绍近期推出的B系列倾翻叉架和C系列伸缩叉架。这两款产品,沿袭卡斯卡特产品可靠耐用的设计,并以经济实惠的价位满足更多客户对优质属具的需求。

B系列倾翻叉——倾翻作业的理想属具

结合货叉、铲斗或其它属具产品,卡斯卡特B系列倾翻叉架可实现便捷的货物倾倒作业,适应在港口、仓储、农业生产、畜牧业、渔业、木材加工、采矿和工厂等工况的应用。

卡斯卡特B系列倾翻叉架具备快速的前、后倾翻功能,前倾和后倾角度分别达到50°和20°,并可定制特殊的前后倾角度;简洁清晰的液压管路联接方式,让安装和拆卸更便捷快速,同时更便于维护保养;产品设计合理,确保结构牢固可靠的同时,自重轻,透过框架的操作视野良好。

B系列倾翻叉架可定制整体式挂装形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