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汉诺威三大工业展联合媒体日圆满结束!

2020-09-18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CeMAT亚洲物流展 来源:CeMAT亚洲物流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共建行业上下游互联大平台,推动工业经济复苏2020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将于11月3-...

共建行业上下游互联大平台,推动工业经济复苏

2020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将于11月3-6日与您不见不散。

今年疫情的危机使得各大企业间的联系与合作变得更为紧密,“抱团取暖”成为行业同仁间的共识。在这“变局”的特殊时刻,2020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简称: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和2020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简称:上海国际压缩机展)于今日首次联合举办了线下媒体日活动,共同向业界传递讯息,提振行业信心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