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奥拉茂-建筑材料搬运属具 之 砖块夹、水泥管夹

2020-09-16 11:18 性质:转载 作者: 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 博索尼奥拉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建筑工地的环境非常复杂。从物流的角度来看,建筑材料必须随时可供使用。通常,庞大笨重、且形状不规则的建筑材料存储在露天区域,由叉车运送到不同的建筑场地。...

建筑工地的环境非常复杂。从物流的角度来看,建筑材料必须随时可供使用。通常,庞大笨重、且形状不规则的建筑材料存储在露天区域,由叉车运送到不同的建筑场地。专门给建筑商及建筑工程承包商供货的建筑材料公司,找到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博索尼奥拉茂及迈亚叉车属具。博索尼奥拉茂及迈亚属具可应用于搬运建筑材料,如水泥、工程砖、水泥砖、块状铺砌、水泥管、超大结构、预制混凝土产品以及路缘石。事实上,博索尼奥拉茂及迈亚属具的设计即可承受建筑行业的恶劣环境,是庭院工作的理想设备。

耐久性、可用性及性能:博索尼奥拉茂及迈亚属具坚固耐用,非常耐磨,维护成本尽可能降低。

博索尼工程师随时应对客户需求,确保产品在工地上的安全性,并注重提高生产力。博索尼奥拉茂及迈亚属具以安全有效的方式搬运产品,保证产品不受损害。博索尼奥拉茂及迈亚为建筑领域提供丰富的产品型号,包括不同承载能力,不同张臂范围,以及其他技术规格。产品类型包括:调距叉、托盘叉夹、砖块夹、水泥管夹、货叉升降平台。由于叉车司机良好的视野,博索尼奥拉茂及迈亚的建筑材料搬运属具在任何工况下都安全可靠。另外,降低的属具自重和重心,也保证了搬运过程中的稳定性和高剩余承载能力。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