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获国家级奖项!徐工智联,就是这么秀!

2020-09-16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4日第七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在河北唐山隆重举行徐工智联从全国404家物流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高效物流服务能力再获国家级奖项...

9月14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

在河北唐山隆重举行

徐工智联

从全国404家物流企业中

脱颖而出

荣获“2020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

高效物流服务能力

再获国家级奖项认可

这一全国性物流行业大奖,自2009年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在物流行业具有较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该奖项要求企业经营规模、财务指标、管理能力、安全水平等在行业内具有引领性,符合国家倡导的发展方向。这是徐工智联继2018年荣获“全国先进物流企业”后再次荣获该奖项。

▲徐工智联荣获2020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