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Briggs&Stratton改用锂电池节省成本

2020-09-15 14:00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与铅酸相比,锂电池每辆叉车可为公司节省2,800美元美国小型发动机制造商Briggs&Stratton在合并其美国分销中心时已转向锂电池。在2019年,该公司将其在美国的较...

与铅酸相比,锂电池每辆叉车可为公司节省2,800美元

美国小型发动机制造商Briggs&Stratton在合并其美国分销中心时已转向锂电池。在2019年,该公司将其在美国的较小仓库合并为两个大型配送中心,并将两个地点的叉车车队从以前使用的铅酸电池转换为锂离子电池。

大约10年前,该公司开始试验其物料搬运车队电池的替代充电方式,以增加正常运行时间。同时,公司全球仓储总监Bill Harlow一直密切关注锂离子技术的发展。公司的商业品牌之一Vanguard拥有一系列基于锂离子的电源解决方案。

Bill Harlow请YES设备的长期贸易伙伴Dwayne Lawhorn帮助评估这两个新配送中心的可用选项。最初的比较包括所有可用的替代电源:燃料电池因其安全性而广受赞誉,锂离子电池具有长寿命,而液态电池和LPG(丙烷)具有较低的初始成本。

将电池类型和LPG都计入了总拥有成本。“成本分析使决定变得简单明了,” Lawhorn说,这一估计数是根据54辆叉车的15年运营情况得出的,这些叉车可由液化石油气、铅酸和一次充电锂电池驱动,并计入租赁、日常维护和燃料/电力成本。 “

“锂离子电池方案是迄今为止最具吸引力的:与铅酸相比,每辆叉车可节省2800美元,与液化石油气相比可节省8100美元。在所有54台叉车的整个周期内,使用锂电池与铅酸电池相比,累计节省220万美元,和液化石油气相比,累计节省660万美元。”

所有新的I类和使用最佳锂电池的III类叉车在由锂离子电池供电的新配送中心开始运营一年半后,Briggs&Stratton的设备没有出现问题,Bill Harlow对此性能感到满意不会漏酸,锂电池不会发生与铅酸电池有关的停机时间,“锂电池的好处是没有记忆效应!您可以随机收取90%或10%的费用。” Bill Harlow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