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胡比特克斯(Hubtex)成立澳大利亚子公司

2020-09-14 15:22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ubtex Australia现在是德国公司的子公司Hubtex的德国总部已经接管了其澳大利亚分销商Hubtex Australia,从而收购了前任所有者持有的所有股份。此次收购在当地...

Hubtex Australia现在是德国公司的子公司

Hubtex的德国总部已经接管了其澳大利亚分销商Hubtex Australia,从而收购了前任所有者持有的所有股份。此次收购在当地市场运营了25年之后,将使叉车制造商能够显着扩展其在澳大利亚的业务运营,并奉行即使在当前经济危机下也要遵循的国际增长战略。

Hubtex澳大利亚的前任老板Bill Parry于1995年创立了Parry Forklifts,他将继续积极从事销售,营销和业务发展。他25年的长期合伙人Bruce Peatman接管了公司的管理。Hubtex说,澳大利亚市场是欧洲美国以外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大约有1400台机器,与人口相比,叉车制造商目前的车辆密度最高。从以前的分销商合作伙伴过渡到子公司也意味着Hubtex正在获得德国以外最大的分支网络。Hubtex Australia的澳大利亚总部位于悉尼,还在墨尔本和布里斯班的主要大都市地区设有设施,并在阿德莱德和珀斯设有服务分支机构。

Hubtex在2019年的全球20强叉车供应商排名第20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