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迎捷诚驾校9月三期学员考试满载而归,喜气洋溢

2020-09-14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 广州捷诚叉车 来源: 广州捷诚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九月是丰收季节,我校迎来9月9日至9月10号叉车证开考,学员们在特殊的节日里考试,也特别的幸运。十年磨剑放光芒,笔尖生辉多力量,自信满满心莫慌,满腔热...

金秋九月是丰收季节,我校迎来9月9日至9月10号叉车证开考,学员们在特殊的节日里考试,也特别的幸运。十年磨剑放光芒,笔尖生辉多力量,自信满满心莫慌,满腔热血上战场,才思隽永心中藏,知识重点全不忘,乘风破浪会有时、时不我待,天道酬勤,精耕细耘,争取考出好成绩,感谢学员们的支持与教练用心、耐心、细心的教导,

开叉车要学会很容易,关键是要熟练,驾驶是要细心,大脑时刻要清醒,驾驶员不得超速行驶,不论是小车还是叉车都不得超速,不超载,超载容易翻车,安全第一,倒车要注意前后距离,是否周围有人,保证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上坡前进,下坡退保证货物的安全,货物过高时也要倒车行驶,叉车是大量且容易堆卸、搬运大型货物及重物的专用车辆。因此,叉车的行驶操作具有不同于一般车辆的独特性和机理,应对此充分理解,注意安行驶。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