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坚定笃行,与英轩重工共守初心——英轩重工代理商王光明的奋斗路

2020-09-14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英轩重工 来源:英轩重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经验老到的挖掘机手到具备完善销售团队及后勤人员的英轩代理商,来自烟台的山东大汉王光明,用自己的创业历程诠释着英轩重工“从有到强,从强走向卓越”的奋斗...

从经验老到的挖掘机手到具备完善销售团队及后勤人员的英轩代理商,来自烟台的山东大汉王光明,用自己的创业历程诠释着英轩重工“从有到强,从强走向卓越”的奋斗之路。今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烟台京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王光明的故事。

勇于开拓,跬步不休

2000年,年仅14岁的王光明迈出了进入工程机械行业的第一步。“家里有一台挖掘机,打小就喜欢研究,就爱爬上去自己摸索”,因为这样的兴趣与契机,在毕业之后,王光明自然而然的开上了挖掘机,没想到,这一开就是15年。

2015年,王光明成立了烟台京盛公司,一家专业的施工公司,拥有数台挖掘机、装载机、自卸车等工程设备,在烟威地区从事土石方工程。

............

专注携手,全力拼搏

2018年6月份,王光明正式与英轩品牌牵手,成为英轩品牌在烟威地区的总代理,成立烟台京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经过两年的经营与摸索,现在公司代理区域以烟台、威海区域为主,辐射胶东半岛,并在龙口、蓬莱等县市设点,业务发展逐步步入快车道。

............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